Friday, June 17, 2016

清迈2016之红辣椒 Hot Chillis Chiang Mai

按摩过后下起了倾盆大雨,打乱了本来要去吃晚餐的地方,是一个我也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,因为是酒店员工介绍的。我告诉他想要吃一些道地的泰国餐,他想一想就帮我写那个地方的泰文,那张纸一直收在我的皮包里。

离题了。

在这么大雨的情况下,我们只好接受按摩中心员工的建议,去这家Hot Chillis。他们没有网站,但是你随便搜寻Hot Chillis Restaurant Chiang Mai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了。

一下车就有满江红的感觉,因为整间都布置成红海一片。抬头一望,全部都是雨伞,在下雨天真的还有一点点挡雨的作用。两个人随便找张桌子坐下来,开始翻menu。

随随便便的拍一张。真的是很随便哦!

两个人的晚餐:炒果条、当地蔬菜、烤猪肉串和鱿鱼里头塞满猪肉碎。

果条很好吃,料多实在。猪肉串也是很好吃。鱿鱼就比较不是我的菜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吃完(我是不是按摩完了非常饿?)

接着再来一杯饮料加甜品,coconut shake。
Coconut shake当然是要放在椰子里,不然像Klebang的放在杯子里么?真的是又会解渴和解饿。哈哈。

注:
一,服务很好,员工还想帮我们切鱿鱼,生怕我们不会切,一直很努力用他仅会的英文和中文来沟通。

二,因为许多中国游客的关系(也许是太多了),这里的员工都会以中文来介绍菜单里的菜。有没有看大马人因为孟加拉人多而学会讲孟加拉话呢?

三,餐厅的厕所其实就是公共厕所,其他人需要付钱才能进去的。如果是餐厅的顾客,员工会给你一张coupon,拿着那张固本就可以大摇大摆走进去。也没有什么了不起。

四,食物是好吃的。环境也不错。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商业化(因为我们本来要去路边摊的嘛,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觉)。

好饱!

No comments: